糖心vlog党委举办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

时间:2023-11-30浏览:10设置

近日,糖心vlog党委举办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,对5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。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教授、特邀组织员郑宗亚老师、专职组织员李荣老师参与授课。

胡志武书记以“学习遵守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”为题,围绕“党章的概念”“党章的发展历程”“二十大党章修改”“学习和遵守党章”等四方面内容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。胡书记勉励全体学员主动学习党章,坚持原原本本地学,坚持边学边查边改,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,以坚强党性作为立身、立业、立言、立德的基石,追求理想信念“高线”,遵守道德纪律“底线”,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和楷模,争取早日入党。

郑宗亚老师以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”为题,介绍了马克思主义诞生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,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发展的情况,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丰富和发展的过程。

李荣老师围绕“端正入党动机,对照党员标准,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”一题开展专题辅导,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党员发展的规范化流程和具体要求,指导积极分子将先锋示范作用落实到日常实际。

培训课程还安排观看了《建党伟业》,让同学们了解建党历史,感受峥嵘岁月;开展分组研讨,交流党课学习体会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,践行历史使命,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。

通过培训班学习,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,深刻认识到要坚定的理想和信念,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脚踏实地,艰苦奋斗,为奋斗新时代、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。

图 1  胡志武书记讲党课
郑宗亚老师讲党课
图 2  郑宗亚老师讲党课
李荣老师讲党课
图 3  李荣老师讲党课
观看影片《建党伟业》
图 4  观看影片《建党伟业》
党课现场
图 5  党课现场


返回原图
/